《债券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社会影响力债券在学前教育领域的应用及启示—

 
来源:债券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01
 
当前世界各国面临着财政投入不足或财政投入低效的共同难题,社会影响力投资(SIB)模式是运用市场规则实现义利并举、公益与商业相结合的新型投资方式。2013年美国犹他州优质学前教育项目将SIB模式支运用于学前教育领域。美国犹他州优质学前教育项目不仅引入市场机制追求经济效益,而且以高品质学前教育受益最多最大的弱势群体作为优先服务对象,基于严格统计、项目设计与运行评估来保障学前教育服务的高质量。

文章来源:债券 网址: http://zhaiquan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16980.shtml


上一篇: 为什么有人可以“躺着”把钱挣了
下一篇: 金融论文_央行续作1万亿元MLF创最大单日投放 市场对1年期LPR下调预期正在增强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债券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